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一直以為
思念 是一股力量
讓我有滿滿的信念 面對這一切
旁人曾羨慕我的自信
羨慕有那樣的一股力量 支撐著我

因為有那樣的夢想
我一步一步往前走
希望有那麼一天
真有那麼一天
我能真實活在我所嚮往的世界中
有那麼一個你存在的世界

我不想動搖 更不想放棄

只是 當自己心中都已經打了問號
我不知道我該以什麼樣的姿態往前走

cheer up~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