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地方都瀰漫著一股"朱蒙"熱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沒聽過(我老哥就是其中之一)
媽咪從看了N遍的背叛愛情
一路連下來看去年韓國最火紅收視超過百分之50的"朱蒙"
本人已經幫媽咪從網拍購得全套朱蒙
因為總共81集 我想台灣大概可以剪成一百多集吧
這樣每天等九點檔多累啊!
希望這幾天可以快點收到好孝敬我老媽!

我每天晚上回家大概還趕得上最後的十分鐘
其他就靠我媽描述囉
那天去附近改衣服 改衣服阿姨也在看朱蒙
媽咪去洗頭 設計師也說每天晚上回家看12點重播
我自己一開始在公車上看廣告還想說這種劇怎麼會紅
不過慢慢發現每一集都有精采之處
不排斥古裝劇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看看喔!

不過每天最期待的還是聽到好聽的片尾曲
這首范瑋琪的"你是答案"
目前從網路上還找不到音樂檔案可以下載
應該是還沒有發行的單曲 電視先播出
連我那排斥聽流行歌曲的媽咪都說好聽!

哈哈 等我今年考完試
一定要把朱蒙從第一集到第81及一口氣看完!


<你是答案>

詞:姚若龍 曲:王雅君

如果世界忘了旋轉
誰用春光讓冬夜溫暖
如果星星不那麼燦爛
誰還會向她許願期待她陪伴

如果今天淚光閃閃
誰讓明天值得我樂觀
如果怕風少了安全感
誰把我放在宇宙中心寵愛

而你是我的答案最確定的答案
像走在一條花開的路不會錯過美滿
緣分轉幾個彎證明我們不會走散
學會用眼神牽手那才浪漫

你是我的答案不變的答案
有了自己的天使做什麼都顯得勇敢
順著夢的沿岸只有收穫沒有遺憾
被握著手心看的未來永遠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