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這是連續第幾天下雨了
下得人都快要發霉了

人們的多愁善感 尤其是女人
大概也都是因為這樣的天氣而引起的吧...

心情悶的理由 就別再提了
自己心裡明白 一切都是胡思亂想
只是訝異於在多年之後 還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而輾轉難眠

人 是該向前看的
頻頻回首 實在沒有太大的意義
起碼現在的我 理性的這一面應該事要這麼想的
問題是人的大腦 似乎管不到所謂感性和胡思亂想這個部分 真是怪了

就別再去想那些過去的人.事.地.物.了
放在心裡 默默祝福 是最理想的Happy Ending

我應該要開心的 真的應該要開心的

我只想要往前飛 能飛多遠也無所謂
我討厭在這裡徘徊 厭倦了流眼淚
......

又讓我想起戴佩妮的這首歌
已經不會再流眼淚了 對於過去的事
現在的我 比以前堅強許多
只是偶爾想起 還是會不經意地掉進去當時的情緒裡
然後似乎又得再給自己另一次心理建設 好能繼續往前走

能夠遇見你們 無論是朋友 情人
我都珍惜上天安排的每一段緣分
因為你們 才造就了現在這樣的我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只是有些人 就註定只能陪你走那麼一段
長則幾年 短則甚至只是一面之緣
我總是相信 這些 早在前世就已註定

所以 不要害怕失去
每一次的結束 代表著又完成了一項上天指派給我們的任務
應該為自己感到開心才對
只要在這一個過程中 能有所收穫 就微笑說再見吧 !


希望天氣早日放晴 需要暖暖的太陽讓人發光發熱

送給你一個微笑
一個發自內心.可愛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