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會問
準備的怎麼樣啦?
我的回答都是:還沒開始準備耶~

Sorry~是有點不積極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起步
比如說 開始打出要購買東西的清表
很可怕 這個表越來越長
比如說 我訂了機票
不過票務幫我訂了兩個日期 不同航空公司
我還沒決定要搭哪一天的班機
比如說 我買了320G的外接式硬碟
不過它還原封不動地放在我的櫃子裡尚未試用
比如說 我又買了一個網路攝影機回家試用
好讓我在美國可以看到我親愛的家人
不過要帶去美國的還沒買...
(媽咪說要看得到我比較重要吧!)

我好像有點慢半拍
就連情緒的轉折也比別人慢
到這兩天開始 我才真正感受到所謂的出國前症候群~~嚴重的焦慮啊!!
今天和同事說 他們才說之前都覺得奇怪 我怎麼一點都不緊張
可是這兩天我真的是嚴重的失眠
醒來時 想像著要飛出去的那一天
媽咪到現在還堅持要一起去機場
吼~~那不是要我和家人大哭一場
然後哭花了臉 在海關面前拿出護照讓人認不出來是我本人嗎
想到這裡 我又是一陣鼻酸
就像前天早上在床上流眼淚一樣
同學在電話那頭笑我:唉唷!有什麼好緊張的,又不是不回來!

是啦~
只是我從沒有離開家這麼久 這麼遠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用另一個語言生活
什麼事都得自己來 從登機的那一刻開始
那樣離鄉背景的情緒 學長姊們說他們很能體會
不過到了那裡 在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挑戰和壓力之後
會連緊張焦慮的時間都沒有

我會努力調整心情
雖然知道這樣的情緒只會隨著離開的日子一天天逼近而與日俱增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To 銘真~
謝謝你那天在msn上給我的加油打氣
我會記得你說的話
讓我的家人對我放心
也會讓此行每一天都有收穫、每一天都過得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