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唱歌了

本來應該是個開心的慶生大會
慶祝二十多年的好友即將邁入男人的黃金30歲
只是主角遇到感情的難題
在KTV裡流下男兒淚

那一幕 讓我想起六七年前的自己
忍了一整夜的情緒
在KTV裡聽到張清芳的某首歌時放聲大哭

哭一哭也好
不論是男人、女人
我從來不覺得男人流淚是什麼丟臉的事
每個人都會在某些時候需要用淚水抒發情緒的

輪流坐在主角身旁
我們給予他溫暖的擁抱
老實說 我是心疼他的
一個用情至深的男子
藉著酒精讓自己能麻痺一點
現在脆弱無助地把頭靠在朋友的肩上
在半酒醉狀態下一直告訴我 妳一定會幸福的...

在這樣的場景下
每次畫面一出現是一首悲歌
要唱的那個人就會被唸一頓...
不要唱這首啦 點一些High歌好嗎?
不過說真的
我倒覺得唱唱催淚的歌
用力地吼一吼
就讓淚水盡情地流吧
這樣才叫真的痛快

跟大家分享幾首催淚的歌
那一晚 非常有效果

No.1
王傑~ 一場遊戲一場夢

 


這應該是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歌曲
過了這麼多年 還是很有FU
尤其是副歌 非常適合大聲地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談什麼分離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哭泣
那只是昨夜的一個夢而已

不要說願不願意
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在意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遊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雖然你影子還出現我眼裡
在我歌聲中 早已沒有你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不要把殘缺的愛留在這裡
在兩個人的世界裡 不該有你

(重點來了)
喔 為什麼道別離
又說什麼在一起
如今雖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說什麼此情永不渝
說什麼我愛你
如今依然沒有你
我還是我自己


No.2
曹格~ 背叛

 

這一首K歌是一定要點的
這是主角自己點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只要你能愉快 END_


No.3
劉德華~ 男人哭吧不是罪

 
這是我們點給男主角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年少的時候 身邊的人說不可以流淚
在我成熟了以後 對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 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撐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嚐嚐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
(不是罪)


不好意思 我們這一群老人點的都是老歌...


很慶幸我有這一群好友
在感到脆弱時 心煩時
我們總能適時地陪伴彼此
握握手
或者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都是滿滿的力量

人生就是這樣
在我們這一群裡
有人開心地和女友去挑婚戒
有人則面對分離的場面

無論如何
都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