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這一天
我終於踏上這麼多年來夢想中的旅程

其實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這些日子以來都ㄍㄧㄥ在心裡
在送我出關的那一刻
媽咪淚流滿面  弄得我也哭得希哩嘩啦
老爹用哽咽的聲音跟我說好好保重 
連我要給他一個擁抱  他身體都都變得僵硬
老爹和媽咪  你們要好好保重哦~~

就這樣  很快地飛抵首爾



因為轉機時間只有45分鐘
在台北時 地勤人員就告訴我下飛機動作要快
所以我一路衝衝衝
還好 當我衝到48號登機門時
上面說飛機要DELAY半小時

所以我有時間晃一下免稅店
首爾機場蠻漂亮的
重點是東西的折扣不少耶
看到LongChamp打七折  整個給它很心動
不過想說就要去美國灑美金了
還是省一點吧

挖~要搭這班飛機飛芝加哥的人好多哦
排隊排好長...全機客滿


就這樣 我吃了半顆助眠藥物
一路上狂睡 

耶~飛抵芝加哥
這是我出機場後
第一次看到的芝加哥天空




感謝Gloria熱心地來接機
還讓我先住在她家幾晚
所以我才可以這麼快就有網路可以用啊

來Chicago的第一頓晚餐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比較晚了
所以 首選當然還是大家熟悉的麥當勞
因為在Gloria住的這棟大樓一樓就有一家




我喜歡的魚堡
覺得這裡的魚有好吃ㄧ點點耶
單點一個$2.65
右邊那個就是台灣沒有的
Parfat~是優格加草莓  朋友推薦的  一個美金一塊錢
很好吃哦  有我愛的Yogurt還有很多新鮮草莓
不過伊利諾州的稅是有名的重  大部分要加10%以上的稅
(我有種被敲詐的感覺)
買任何東西都要加稅  不同的商品會有不一樣的稅率
這一頓忘記加上稅要多少錢了

恩~大致上報告到這兒
怎麼辦 嚴重的時差啊 ~
天還沒亮就醒 現在開始想睡了(這裡比台灣晚13個小時)
不行 要撐住
下午還要去辦好多事呢~

有空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