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 學校都會舉辦Bar Review
所謂的Bar Review  就是每週都會找一間不一樣的Bar
讓學生有個Socail的活動
並且可以用學生證在一個小時之內享用免費的飲料
免費時段過了 就要付錢囉!

不過辦在星期四
週五上午還有超硬的課的我們  幾乎是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參加
所以從開學到現在 都還沒去過所謂的Bar Review
這週五 IP的課是第一組的分組報告 
其實應該是要先預習同學的PPT的
不過我們看了也看不懂 
難得大家都不用準備On call 當然是要去放鬆一下囉
你也知道 到了這裡
有什麼Free的東西 一定要去試試
今天的免費時段是9:30~10:30 p.m

其實呢 這種活動基本上都是為JD學生而舉辦的
所以LLM的同學到場的其實並不太多
不過我們到得早  佔了其中一區沙發區





之後整間BAR擠滿了JD學生 連想要去要杯飲料都擠不進去
本來想要找班上的南美洲同學拍照的
這群南美洲學生很有趣
女生平常上課很喜歡別一朵花  她們覺得是一種裝扮自己的方式
說真的 我覺得她們別起來就是自然 好看
男生呢  跟你打招呼 除了握手 就要左親右親
哈哈~~我還在適應中
不過他們去要杯飲料  就淹沒在人群中了

今晚的免費飲料  就是Vodka隨意調
有人加Coke, Lemonade或是其他果汁
基本上 我不是很會喝酒精飲料
一喝馬上覺得覺得臉發燙   並且想睡覺
在這裡 實在有待訓練
因為喝酒的場合實在是太多了
想要打進外國人的圈子 就要先學會喝酒
外國人都是喝酒交朋友吧  我想

不過呢 隔天早上有課 實在不宜久留
而且裡面的音樂越放越大聲
我覺得我都要用吼的才能和同學聊天
(果然 隔天我整個喉嚨沙啞  聲音極附磁性  外加喉嚨痛)
所以過了免費時段 大家喝完了飲料就走路回家啦~~
(果然是一群搶便宜的亞洲人)

難得有這樣輕鬆的週四夜晚~~

很佩服學生會 可以每一週都找到不一樣的店 
有機會再去下一次的Bar Revie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