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個週末  參加了學生會辦的Ski Trip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滑雪呢!!


這次安排的是來到隔壁州的 Geneva
一大早五點起床  搭計程車先到Evansston集合
然後浩浩蕩蕩兩台遊覽車出發  這可是我到美國第一次撘遊覽車呢
一整個很有郊遊的FU~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也報名了免費的教學課程
也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我選了感覺上比較安全的Ski 而沒有選感覺上會摔死人的Snowboard

不過滑雪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輕鬆耶
看電影裡 或是現場看到滑雪的人輕輕鬆鬆的
但光是完成一整套的裝備 我就已經累個半死
尤其是最後要穿上這雙鞋
費了我好大的功夫啊~~這鞋好重哦 而且一穿上他我覺得我好像機器戰警 根本不會走路了

有沒有 是不是真的很像?

該怎麼形容我今天滑雪的整體感受呢?
如果要用一個字 那就是:摔!
除了摔  還是摔
還好雪很厚   摔下去是不會太痛  但一直摔也是很好笑
不過就像大家說的 多摔幾次就會了嘛   (不過我怎麼沒有進步多少)
而且常常要前進 卻一直後退  原來我一直在傾斜的坡面死命的想要往上爬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要轉個方向用橫向的橫著走
教練應該覺得我很好笑吧



另外有一個教練 
有一次我要走上一個輸送帶 可以把我送上練習場地的上方
但怎麼樣腳上的滑雪板就是卡在那裡 讓我怎麼弄就是上不去
這熱情的教練竟然把我整個人抱起來  直將放到輸送帶上
還一直跟我說 it's ok  我覺得好丟臉哦
歐~~教練 你也太熱情了吧  

第一次滑雪的體驗 很新鮮
滑的時候累個半死 覺得衣服裡面一直在出汗
但一停下來 馬上又覺得好冷哦...這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運動啊

要謝謝貼心的Clair  在我出國前送我這條滑雪褲  這裡面可是一件吊帶褲哦
大家都說非常有造型 哈哈~~   謝謝你哦 Clair  我終於有機會穿上它啦!

不過此行另外一個開心的地方
就是主辦人找了一間非常棒的度假飯店  Grand Geneva

從餐廳裡窗邊的座位往外看 可以看到那原本在夏天應該是個游泳池的地方 現在也積滿了白雪


晚上到酒吧喝個小酒   回到房裡一整個非常好睡~~

這是隔天一早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景   很美~~

只是拍個照就得馬上窩回房間裡  實在是太冷了


不過在離開前  我們還是不畏寒冷跑到外頭看看雪景
這裡的雪  比市區裡的乾淨很多  
常常我們在芝加哥街道上看到的  因為太多車子開來開去的  都是髒髒的雪


這才是真正的雪景嘛~~

以後有機會 再來這裡來個兩天一夜的行程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