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芝加哥 真的很美~~

今天  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是坐在書桌前
夏天  這種只要把眼神從電腦或書本移開  往左前方移動 就可以望見密西根湖的日子 真的非常舒服
看~~今天的陽光  把湖面曬得閃閃發亮  真的非常迷人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很多風帆的帆船 我就會特別興奮 
把相機放在書桌上 可以隨時捕捉它的身影


週六開始 是美國人慶祝國慶日的long weekend
原來美國人也有週日遇上假期週一補假這件事耶
沒錯 美國人真的是一個非常愛放假的民族

今天外頭氣溫應該有三十度以上吧 (我知道我知道 台灣好像飆到三十八九度吧  太恐怖了)
沒想到芝加哥竟然也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就算氣溫高 但你如果走到室外 卻沒有悶熱的感覺  也不太會流汗
只是我病還沒好身體還很虛  這種天氣 我竟然在家裡還穿著外套...

不過呢  走到窗邊往下一看
3F 的Sun Deck  外國人老早就躺在那裡曬  

可以把自己曬成健康膚色的短暫夏天 
他們一天都不會放過

再往對面大樓的戶外游泳池看去

真的非常壯觀  在自己家樓下 就可以好像置身熱帶度假勝地一般
最近幾乎每一天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

另外呢 芝加哥的有錢人還真是不少
一到假日  最盛行的當然就是開著自己的船出海去~~

從家裡望出去  就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船隻在湖面上

若從圖書館看出去 可以很近的看到這些外國人在船上到底在做什麼
真的很有趣  因為除了開船的人可能可以享受開船的樂趣之外
其他人在船上的活動 真的只是從Sun Deck 或游泳池畔 換到湖面上而以
我上次看到那些外國人 真的也是每個人穿著泳裝  單純地就是趴在船上曬太陽
聽說讓大家看出來你有曬過 才真的表示你有出去度假過 

休息的時間 我都是看著這湖面和天色的變化
有時候發呆  有時候想事情
有時候仔細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船隻經過

這是大約傍晚七點半的時候拍的
因為覺得這時候的天色好美~~

明天晚上 要走路去Navy Pier看國慶煙火
去年聽說因為經費不夠而取消
今年要在湖岸北中南三個地方 同時用煙火照亮芝加哥的天空  非常期待~~

希望明天胃痛不要發作讓我可以如願出門去
希望如願出門之後還可以順利擠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