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來和大家說說話了
大家都好嗎?

日子過得飛快
我的生活點滴  總是用快門來記憶
但每次想要和大家分享的片刻  往往又會被緊接著的下一個事件所覆蓋
而當初那個希望用文字留下軌跡的想法  根本追不上快門按下的速度
就這樣   太多太多  讓我面對著電腦螢幕按下"發布新文章"的當下  竟不知該從何說起

望著窗外  我知道  我正迎接著第二個下雪的冬天
這個冬天  第一個下雪的夜晚  適合思念  適合訴說

留學生想念故鄉的方法有許多
藉由味覺  藉由聽覺  當然還有...視覺  都是我們撫慰自己思鄉情緒的抒發方式
知道哪裡有所謂的台灣餐廳  會興奮很久 
吃到那做得雖然不是那麼像  但還是可以嚐出所謂的家鄕味的食物  就可以感動很久
Youtube成了我們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搜索著曾經非常熟悉的國語歌曲  不斷重複播放
PPStream更是每個人電腦不能少的播放軟體   因為我們藉由"康熙來了"這類的綜藝節目update台灣的八卦和趣事
不管你過去喜不喜歡這個節目  但它真的能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之內帶給我們無比的歡樂
曾經有朋友說 真的不能沒有PPS  真的不能沒有康熙來了  haha

而我呢  雖然很愛看電影  但每次花錢去電影院  面對著沒有字幕的英文電影 
對我的英文聽力和字彙真的是一大考驗 
不騙你們  在台灣看電影  從來沒有睡著過的我 
在美國電影院睡著的次數已經在逐漸增加當中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要看看說國語的電影
很想要看看我熟悉的台北街景  或者台灣的其他角落
今晚   讓自己小小放鬆一下
我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這部電影《 聽說 》
這應該是2009年夏天上檔的一部國片 
如果我人在台灣  一定會買電影票去支持國片的
真是對不起  我現在只能用這種方式在心裡支持你  當然也來不及號召朋友買電影票去給予支持了
不過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電影中有一半以上的劇情都是用手語  但並不會感到沉悶
而且演員需要用手語比畫溝通  更加能看到每個人藉由表情釋放出的能量
彭于晏把這男主角這個大男生演得好可愛  好自然
女主角陳意涵也是我近期非常喜歡的台灣新演員
其他配角也都演得好好  爲電影增色不少 
總之呢  我不太會寫什麼影評類的文章啦
看電影嘛  何必這麼嚴肅  這麼講究要用什麼樣的文字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呢!
單純的就是覺得: 好看!  就這麼簡單
讓今晚的我在電腦前面  有歡笑  有淚水  也有所體悟

而且呢 裡面有熟悉的夜市小吃  熟悉的雞腿便當  熟悉的台北捷運 
ahhhhhhhh....好想念啊~~

大家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租個片子來看看  很不錯的小品  可以看得出大家對國片的用心
電影主題曲  〈聽說--鍾興民〉  聽起來超有fu的  很能帶出我此刻的心情
歌手的嗓音挺獨特的  是我會愛上的聲音...
(片頭有短短的劇場介紹廣告  請耐心的往下看下去哦!!)



lalalalala la~la
and lalalalala la~la
lala lalalala
lale ln la le na de ne dn
n na na de la de dn
and de la dn
da de da le din
and de la dn dadedaln
dn dn deladn dadn deladedn
and dndn dela dedn

And hear me you Beautiful
And hear me

And hear me you Beautiful
And hear me

等天空 终於晴朗
等夢想 放心張揚
世界 沉默 巨大
曾經期望 也會害怕
其實 我們都一樣

我聽說 爱
可以被傳遞
落單的手
應該握緊
請給我勇氣
當我每次想放弃
你的眼神是指引

And hear me
請聽見我
在這里

And hear me
聽我訴說
我的心
===================================

很想念大家
台灣的天氣似乎也要轉冷了 要注意保暖  保重身體哦!!

有時間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