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住的地方以及週邊的環境囉~

 

本來想要找室友一起分租公寓

不過一直到五六月份都沒找到要一起來西北的同學

所以在學校網頁介紹周邊住宿的網頁逛了很久

其實這附近有非常多一整棟都是套房出租的公寓(貴死人的高級公寓)

最後申請到的是這一間

因為距離學校過兩個路口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好讓我在冬天零下的溫度不用在外面走那麼久

如果住在需要搭公車的地方

我應該會在下雪天選擇翹課直接待在家窩在被窩裡吧~

 

位於East Ontario Street McClurg Court

照片中這兩棟公寓都屬於McClurg



我住的是照片中右邊這一棟45層大樓的35

 

那天從Gloria家搭151號公車自己搬過來


還好之前Gloria有帶我搭過一次

不過我還是超怕坐過頭的

 

Michigan Ave East Ontario Street交叉口下車

在路口右轉

過兩個路口再往前走一點

就可以看到大樓的入口處




入口的正面


這就是我每天進出的地方


看到333的門牌號碼了吧~

入口旁邊的這一間是leasing office

就是負責大樓業務agent的辦公室

以及我第一天來簽約的地方

 

這裡的地理位置很棒

上面提到的Michigan Ave就像是台北的東區一樣

Chicago downtown最熱鬧的地方

所以從我家走出去向左轉

中間經過兩個路口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走到這一條Shopping大街

簡單的說呢(這是Gloria對我家的描述)

住在這裡實在是太歡樂了

我家的路口左手邊是COACH




右手邊的對街是Burberry


看到COACH往左轉  下一個路口就可以看到GAP


一整條街都是可以逛的店

 

我還沒有認真走進去逛

目前真的只是處於壓馬路的狀態

只是覺得~Oh! 這真的是一個會讓人out of control 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