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快兩個星期的雨   有種快要見不到陽光的感覺~~
所以就算依然是下著大雨的週六夜晚
仍然要撐著傘出去走走

每次不知道要和朋友約在哪裡  或者不知該走去哪晃晃
忠孝敦化站永遠是我的首選   離我家近  捷運又方便
再加上全新開幕的明曜百貨  有著UNIQLO坐陣 
沒事進去晃一晃也能發現平價好物  
(不過台灣的UNIQLO開幕後  我真的還沒為自己添購什麼耶 
全都是幫別人買的   因為之前在美國買太多他們家的Heatech了  XD)
不過他們家的Heatech真的好穿又保暖 大家可以試試~~

這一天晚餐不想吃太多 因為隔天中午要去吃Buffet
決定到明耀百貨B1的上島咖啡坐坐
最早看到上島咖啡是在忠孝敦化站Miss Sofi附近
第一印象就是 這個地方怎麼又換了一家店啦! 
上網查了一下 除了主打的咖啡之外 還有多款三明治
三明治我倒是比較感興趣  不過一直沒有剛剛好的機會讓我走進去
既然明耀開了新的分店  今晚就去嚐嚐~~

點餐的同時  看到旁邊櫃子裡販售的一些麵包和點心
原來是和麵包店“哈肯舖”合作的
這樣  我對於三明治的麵包就更有信心了

晚餐時段的三明治選擇大約有七八種
除了其中有一款
神戶DELICA三明治搭配的是核桃雜糧土司之外
其他大部分是用芝麻土司來作搭配
看板上有多款咖啡和奶茶很想點來試試   不過喝了鐵定晚上睡不著
所以囉  就照著我每到一家新的店必點熱可可的定律    點了這中杯的熱可可


Wow  中間這很像冰淇淋的鮮奶油 乍看起來這一杯好像飄浮咖啡哦~~
雖然看著濃郁的鮮奶油心中滿是罪惡
不過喝起來好好喝哦~~
這家的熱可可算是濃郁的哦  不像有些店賣的真的偏稀 又沒什麼香味 
女生朋友們 下回好朋友造訪時這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喝多一點的朋友 建議可以點大杯的 
(大杯和中杯的size差距頗大  我覺得我這中杯的好像小杯的哦~)

選了兩款店員推薦的三明治

CROQUE MONSIEUR三明治  $90
里肌火腿與特製義式美乃滋,
再加上天然起司的現烤三明治。




這一款的特色是在土司上加了一層cheese下去烤
所以吃起來會有焗烤的口感  深受消費者喜愛
內餡是火腿加上一種特殊口感類似乳酪的東西
menu上寫的特製義式美乃滋,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壓碎的cheese
兩者搭配起來 再加上外層的焗烤  這一款三明治有著濃濃的起司香味
很對我這種愛吃cheese的人的胃 

B·L·T起司蛋三明治 $120
內含美味培根的B·L·T(培根、萵苣、番茄),
再加上起司與水煮蛋的重量級三明治。




這一款光看內容物就覺得非常營養
有著不油膩最健康的水煮蛋
還有一片培根、Cheese、再加上蔬菜和番茄
吃得到青翠  也吃得到蛋和cheese搭配培根的絕妙濃郁
屬於營養和口感兼具的一款三明治哦~~

說到這  就不得不誇獎一下上島咖啡三明治的吐司
可能真的是哈肯舖出品的吧
柔軟和紮實度都有   店家烤的程度也剛剛好  所以完全不會覺得太乾

附帶一提  上島咖啡也是UCC出品的連鎖咖啡店
但應該是走價位高一點的路線
所以用料的等級也高了些 當然價錢也比較沒有我先前介紹的ucc cafe那麼的經濟實惠
店內餐點和飲料都是單點
所以若要點上一份三明治和一杯飲料  大約要兩百多元的消費~~
不過兩者相較之下  上島咖啡的三明治真的是大大勝出!!

明耀店位子不算多   店內提供無線上網
看很多人帶著一台NB  想必已經在店裡坐很久了

下回逛到UNIQLO明耀旗艦店的朋友
逛累了 可以到B1坐坐哦~~

ZARA忠孝店也快開幕了
未來的忠孝敦化站 真的要成為另一個一級戰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