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放春假前  教授跟我們說~~Enjoy your beach time
因為他說他自己也會...haha


本來當初計畫是非常慵懶的Cancun之行
不過來到這裡  我幾乎每一晚都睡不到五個小時  真的是有夠累
所以才在倒數第二天安排了近中午吃Brunch  以及下午賴在沙灘上的行程

從Ritz Carlton回來自己住的的ME
其實我們這飯店也是非常可愛的  都還沒在正門前面給他來張照片呢

回到飯店  換上泳裝  我們就要開始今天下午的beach time了
來到Cancun  如果沒有賴在沙灘上  如果沒有泡在海水裡  就真的太說不過去了啦


猛男沙灘排球~~其實有沒有猛男  我倒是沒注意啦  只是覺得大家都好young啊
這種活動我不知道多久沒看過了  排球...大概是我大學時代的記憶了吧  更何況是沙灘排球

終於到了要下水的時候啦~~
老實說 我對於在海裡游泳非常畏懼  只敢在游泳池裡游
總是覺得如果在海裡 不知什麼時候被浪捲走怎麼辦  非常沒有安全感
不過既然來到知名的Cancun 就豁出去了啦
當然 在下水之前一定要先拍照留念一下囉~~
沒有一起來的同學也特別吩咐我一定要拍照回去交差 表示真的有穿泳裝來過這裡
心想  下一回再拍泳裝照不知道是何時了~~搞不好也不會再有了
(OMG!!  這大概會是我開版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演出了吧  哈哈!!)


走進海水裡我一開始真的每一步都非常戰戰兢兢
沙子裡有時候會有一些小石頭會讓你覺得一點點不舒服 
不過隨著浪在海水裡跳躍 真的非常有趣  
只是 我常常沒有注意浪什麼時候來 而被淹沒在大浪中  
真奇怪 那海水聞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但一旦喝到真的會鹹死人  不舒服啦~~

看我是不是一臉狼狽不舒服的樣子   這一定是剛喝完海水拍到的  
海水初體驗    成功!!YA

接下來呢 回到沙灘上 覺得風好冷啊  
但是呢 一定要馬上裹上浴巾  來到躺椅上配著啤酒好好享受一下慵懶時光


心想  明天就要回去芝加哥了耶~~
Cancun~~ 美麗的加勒比海 我已經深深愛上你了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