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總之...我知道自己變得更堅強了

失望 是有的
難過 想起時還是會

過去這幾天 一直有一個想法
原來這個世界並不是我所想的那個樣子
起碼 在過去這一年多的時間裡
我所感受的 和真實 是有一大段差距的

我的msn曾經寫著那樣的暱稱
朋友呼叫我 要我不要這麼想
他說:你所感受的 你所面對的 你所看到的
那一切都是真實的
記得開心的就好...

我希望我能這麼想
不然我真的有錯亂到不知道該如何往下走的感覺

雖然我曾經把你放在我的未來裡
而且是很重要的位置
頓時之間 我曾感到失落和不知所措
因為要把那個重要的位置清空 重新整理

現在 我走在另一個人生的方向
好朋友依然在我身旁 鼓勵著我
新的朋友也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日子走得好快
也許 人生真的就是要經歷這麼多才能顯得精采
也才能體悟些什麼吧!

每一個過程 每一次你所認為的人生的磨難
其實都是上天的安排
要我們從中學習到什麼
這一次該學習的 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