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人的本質無法改變
這點我認同
但我也相信人在不同的感情中
會因為遇到不同的對象
自然而然地有著不一樣的面貌

曾經 我有任性的那一面
直到對方告訴我 妳有時候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驕縱
我才驚覺原來我在對方眼中有我自己所不知道的那一面

曾經 我也像個孩子般
那時發現原來心底深處也有一個有點幼稚的自己

現在 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面貌
是自然而然地變成這樣
還是逼不得已
我不清楚

也許長輩們朋友們
都會告訴我們
要找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
這一點我認同
但也許我還沒遇到那樣的一個人

只是我仍相信著 仍期盼著
我的那一個他
是我所深愛的

唯有深愛著對方
所有的事情 都會變得不一樣
唯有深愛著對方
我們才能包容他的一切 喜歡的、不喜歡的
就連過去會生氣的事情
在眼中 也會笑笑帶過 還覺得對方可愛

我也想過 惟有深愛著對方
當對方在枕邊熟睡呼聲不斷時
我才能忍受這一切不吵醒他
還能靜靜地看著他
覺得那表示他在我身邊能睡得安穩 是一種幸福

這些日子
常常 一個人
開心時 我記在心裡
難過時 我試著忘記
其實很希望 我的每一分情緒
不論是興奮的 失望的 有壓力的
甚至是跌倒受傷時的眼淚
都能讓你知道

只是現在
也許 我多了不那麼依賴的那一個面貌
多了自己去面對這一切的能力
也多了壓抑的那一個我
不論我喜歡不喜歡

無論如何
我認真地經營我的生命、我的愛情、我的夢想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感受
相信 這些都是上天要給我的試煉

就勇敢地面對 勇敢地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