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覺得自己的腦袋
空空的...
可能是輸入的東西太少的緣故

人啊 真的需要持續地、穩定地吸收點東西
才不會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該好好來唸書了
唸英文、唸英美法、看財經雜誌
什麼都好

不過唸書應該不能包括看漫畫哦
不然最近我還是有輸入一點東西
很少看漫畫的我
記憶中我看過的
有上幼稚園前看的老夫子
國小還是國中看的喬琪姑娘、雙響炮
高中同學買的蠟筆小新
一隻手五隻手指就夠用了
Oh...想起來了 應該不夠用
我還看過名偵探柯南、灌籃高手
不會迷漫畫的最大原因其實是....我看不太懂
一堆圖畫和文字 我常常不知道哪一個要接哪一個
所以看起來覺得很累

不過最近舅媽借我一套我之前有看過報導介紹的
就是專門介紹葡萄酒的那一部漫畫
名字叫作「神之※」(sorry, 那個字我不會打)
舅媽說他問過有研究紅酒的朋友
裡面介紹的紅酒 資訊都是正確的
而且裡面提過的每一款 現在價格都漲了一倍以上
看著主角憑著特殊的嗅覺能力
要找出父親遺囑中指定的12款紅酒
過程還蠻精采的

恩...這是我最近的睡前讀物
目前看到第七集
不過不能算是有意義的輸入
因為看過就忘
所以今天對自己的期許就是
現在開始
每天一定都要固定唸英文還有看書才行!

要去繼續寫復查決定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