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一小時
今年的生日就要過去了

當我今天早上和爸媽共進早餐時宣布今天是我的生日時
爸媽還說"對喔!24號"
因為他們腦海裡只有農曆的生日才是生日
不過人家說生日是所謂的母難日
要帶著感恩的心情才是
在此要感謝媽咪那一年的那一天
痛了好久好久到最後只好剖腹才把我這個巨嬰生了下來
辛苦了 媽咪!

謝謝朋友們的生日祝福
有來自Irene、Renee、銘真、谷音、老哥、Kile、小狐狸......
還有來自伊利諾州的Gavin
很開心有你們在哦!

因為怕胖 所以買了一個75塊又打九折的草莓塔和另一個50元的黑森林
小姐本來說那一小根蠟燭要另外算錢的(可能是因為我沒有買大蛋糕吧)
不過結帳時偷偷跟我說 那就送我吧!
也謝謝那位可愛的小姐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贊助我一根免費的蠟燭 讓我可以完成生日這一天一定要有的許願儀式
還有 今天第一次買的草莓塔真好吃
吃下第一口的那一刻 覺得好幸福喔
女人真的不可以沒有甜食耶...呵呵

哇!就這樣加入了二八俱樂部
女人啊 總有一天會走到這個勉強可以稱上熟女
或者說能夠帶點成熟又不失可愛
但又會擔心要拉警報的年齡
就勇敢 開心的迎接這個開始吧!

希望自己能夠積極的生活
只要每一天能夠有一點點的收穫 就是一種成長
要為自己拍拍手 繼續努力
我也會心存感激 體會著上天為我安排生命中的各種酸甜
也希望我所關心的 關心我的
也都能過得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的

這是給我自己的祝福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