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
六年的相戀 我們終於要在神和眾人面前立下一聲的誓約
六年 一路走來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情
也沒有纏綿悱惻的故事 卻是溫暖又堅定的甜蜜
能如此幸福地走到如今 我們相信 是家人的關心 是大夥兒的陪伴
更是擁有不變之愛的真神 恆久的祝福和看顧
現在 我們決定要在神的面前立約 手牽手談一輩子戀愛
誠懇地邀請您來觀禮 在神同在的婚禮中 一同成為我們的見證人


時間:2006年9月9日 下午3:00
地點:台北和平長老教會
場景:俊佑&盈臻的結婚典禮

愛你是我一生的選擇
疼你是我一生的期許
嫁給你 是我心所願
愛你是我一生的選擇
疼你是我一生的期許
娶你 是我心所願

我願意愛你一生一世
我願意疼你一輩子
直到地老天荒
直到海枯石爛
我願意




這一天 在優美的歌聲當中
揭開了婚禮的序幕

走入教堂參加好友的婚禮 是第二次了
但對於我這個異教徒而言 仍然是個新鮮的體驗
我發現 不同的教會所營造出的氣氛也是截然不同的
也許是教友背景的不同吧
就在師大附近的這個長老教會 成員以年輕人居多
所以今天的婚禮 就在熱熱鬧鬧的氣氛中展開

也許 每一個女孩子心中 都曾幻想著牽著爸爸的手走紅地毯的那一個場景




爸爸把自己交到心愛的人手中
兩個人在神的面前 立下誓言 交換信物



在神和眾人的面前 宣布我倆正式成為夫妻

這樣的過程 雖然簡短
但神聖而莊嚴 更總是感動人心
看著好友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步出教堂
接受大家強烈拉砲的慶祝 真的為她感到幸福
這是她虔誠的信仰
也是他們夫妻倆共同的文化和語言
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走入下一個人生階段 相信是他們最大的心願

我雖然不懂得在什麼時候跟著唸出"阿門"
但我跟著大家在禱告時閉上雙眼
我雖然不知道什麼聖經第幾章第幾段的
但是他們用歌聲唱出對新人的祝福
而我也能跟著旋律配合著螢幕上的字幕哼出幾句

有歌聲旋律的地方 總是最美好的地方
這一場婚禮 沒有華麗的排場
但有著滿滿的溫馨與祝福

祝妳幸福 盈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