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改個名字已經好多年了
不能說是迷信啦
畢竟所謂的姓名學我心裡或多或少存有一點點質疑
只是 每次遇到自我介紹的場合
我總是有一點點不好意思說自己的名字
並不是不喜歡 應該說 覺得並不特別
而且又淪於"加崙"的同音
所以每次都是千篇一律地介紹自己就是一加崙兩加崙的佳倫
讓大家一次就可以記得我的名字

不過這年頭好像真的很流行改名字耶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希望能改個運氣吧!

該怎麼說呢
本來的名字 兩個字都是人字旁
就姓名學配合什麼易經、五行、生肖之類的說法
會時常因口舌上的爭執或是人的因素所困擾
這一點我是蠻常聽到別人這麼說的
而且這些年自己或者是親近的朋友們
真的或多或少感受到我時常有這樣的困擾煩心
再加上本人屬馬
依照老師的說法
一匹馬上如果有兩個人 到底要聽誰的呢?
至於新名字的由來 我就不多說了
(本人的第一印象是覺得挺中性的)

不過想到改名字要所有證件都得更改一次真的非常麻煩
而且所謂的好名字也是要由個人親身體會一陣子才能決定
一般都會希望先叫個一年自己感覺怎麼樣之後再看看...
所以 我身分證上的名字還是大家所熟悉的那一個
只是要麻煩諸位親朋好友們
下次遇到我 請試著叫我的新名字好嗎?
(雖然知道大家一定會覺得很不習慣)
叫我 "函諭" 就可以了
讓我好好感覺一下這樣的稱呼能為我帶來怎麼樣的改變
就算只是心境上的改變 我想也不錯吧!

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