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五千五百多名法律人中的百分之八 開心地慶祝著
而我 屬於剩下的那百分之九十二

雖然心中少了懊悔的罪惡感
但眼淚還是不停地流著
腦中 一片空白

想像中的畫面
是我很興奮地打電話通知爸媽天大的好消息

如今 家人自我口中得知消息
靜靜地陪著我
媽咪還等老爹吃完飯才敢告訴他
因為老爹一直對我很有信心
怕他知道了會吃不下飯
我相信他們的失望並不會比我少
也因為這樣
我更覺得抱歉和不忍

「妳已經很努力了...」
只想一個人哭的我
還是在爸媽面前流淚了...

曾經有那樣的念頭閃過我的腦海
會不會 會不會
這一切從來都不可能屬於我

不會的 不會的
因為我相信所謂的人定勝天
身邊朋友的成功例子 也一定會給我力量

我知道有許多支持我的朋友們
我是真的很想請你們吃大餐 痛痛快快的
只是 今年讓大家失望了

我知道也有很多朋友勸我走出這條路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
只是 一股不甘心
會驅使著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請別為我擔心
當眼淚流乾 我會再出發

我依然需要你們的支持
我會堅強的...就讓我好好地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