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自新聞媒體得知
台中市長夫人卲曉鈴女士因嚴重車禍情況陷入昏迷時
心情就變的很沉重
昨天早上打開電腦
網路新聞的標題寫著「卲曉鈴未脫離險境 左臂截肢」
心理的念頭是: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和胡婷婷唸同一所國中
嚴格說起來 我們不是同班同學
但是 有一股革命情感
至少我心理是這麼想的

在個人的朗讀比賽中我們是競爭對手
她有著豐富的肢體語言 以及特殊的嗓音
但在全國性的團體校際比賽中
我們則成了並肩作戰的夥伴
還記得那一年仁愛國中詩歌朗誦隊呈現的主題是「我想...」
還記得所有隊伍等待成績揭曉
我們得到全國第一名時 我一直感動地流眼淚
那樣的經驗 很珍貴

還記得畢業典禮上
我手中的市長獎 是胡志強先生頒給我的
為了領這個獎
為了在畢業典禮上對全體畢業生喊"起立 全體肅立"等口號
我差點因為緊張肚子疼衝去洗手間上不了台
也在喊需要拉高尾音的"全體肅立~~"時破嗓引來全禮堂的哄堂大笑

也許就因為那樣的一點淵源
我對胡市長家庭有了另一種特殊的情感
知道胡婷婷忠著於她體內的演戲細胞
在世界各地努力地參加試鏡爭取演出機會
我也為她加油 希望她有更傑出的表現
(雖然身邊的朋友老是喜歡說她長的好像迪士尼卡通裡的花木蘭)

我想 無關政治、黨派
卲曉鈴女士在和死神搏鬥的同時
我們感受到的是全國一起為一個女士加油 祈福
我們所看到的 是一個完全沒有架子 投身於公益的官夫人
以及一個為了心中深愛的男人放棄演藝事業的女子

今天看報紙 胡市長說:是我害了她...
讓人又是一陣鼻酸

胡媽媽 加油啊!
胡婷婷 妳也要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