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之前  學校為了讓我們有多一點機會先認識新同學
所以設計了幾個活動讓我們自由挑選參加
雖然我不是棒球迷 
但心想  也許就只有這次機會能去看看什麼叫作大聯盟的球場
所以我參加了看棒球賽的這項pre-orientation的活動
不過到集合地點   才發現清一色男同學
唯一的女性成員就只有兩位台灣代表



搭地鐵紅線(不用換線)  有一站就是 SOX
一出來就可以看到走去球場的路了
很奇怪的是 這一天是星期三
球賽是下午一點開打
地鐵上卻塞滿了穿著球衣準備去觀戰的球迷
大家真是閒啊

球場就在前方~~


光要走進去找到位子就要走一陣子
不過中間有經過一個地方可以看到芝加哥downtown
我們現在位在downtown的南方


今天並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
但球賽的開場竟然還有跳傘表演

一個拉著白襪的旗子 另一個則是拉著美國國旗
一起降落在球場中央 接受全場觀眾的歡呼
真是太誇張了~~


我只能說 沒錯 這球場真的好大啊!!
我們買的是最便宜的票  $19 (學校提供的)
不過美國球場的設計非常好
不論你坐多遠  都可以很清楚地看到球場
只是差在臨場感吧  還有能不能接到球
同學說坐比較靠近 都還可以聽到球棒擊到球的聲音

球員上場


今天的對戰組合是Chicago White Sox vs Kansas City Royals


呵呵~球員我沒有一個認識的
完全只是來球場朝聖 
不過就因為不是那麼地熟悉
我發現坐比較遠的話  就會容易分心  東看西看的
不像大部分的人都全神貫注  包括小朋友在內

在球場中看到穿著螢光色衣服的
就是在販售飲料和熱狗的工作人員


來之前同學說今天對手派出的可是王牌投手
我們要抱著被打爆的心情來
不過奇怪的是 這一場我們芝加哥可是揮出了不少全壘打呢
誇張的是 現在是白天耶
主場隊伍每揮出一支全壘打  竟然就施放起煙火來了
所以這一場  我們看了好多次白天施放的煙火 哈哈!!

比賽結果
SOX WIN !!

原來白襪曾經是2005年的世界冠軍
我也是今天來了才知道~

所以比賽結束後當然要和球場合影一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