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假期的第一天
正如我所說 既然不能出去好好玩
假期就該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採買各式各樣的東西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啦!
所以我們決定租三台車開始我們一整天的採買行程 

第一站  Prime Outlet_WI

上次有跟Gloria的朋友來過一次
這可是在隔壁威斯康辛州的outlet哦
為什麼要到隔壁州呢 
因為光是税 就便宜了一半  WI的稅是5.5% 比起芝加哥的10.25%便宜多了
再來就是這裡有The NorthFace
此行的目的是要採買冬天的防寒衣

上午八點出發走路去拿車
其實車程大約一個多小時
所以大概在十點開店時我們就到啦
第一站就直接殺去NorthFace
Labor Day Big Sale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
定價已經特價了 今天全面再給你40% OFF
不過男生的貨比較齊全  同學各個有收穫
男生有買到比較長的羽絨衣
定價三百多到四百的 最後以130購得  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們女生則還是先買一件一般長度的先撐著 (我要及膝的! 及膝的! 希望之後能買到)
光在這一站 我門後車廂已經塞了一半了吧
不過還好我們一早就到
等我們買完 整個店塞滿了人  結帳也大排長龍

另一台車的日本女同學光是COACH就買了六個 
我的戰鬥力則是已經用在第一站了  今天可是一個COACH都沒有買哦! 
不過我覺得男生的戰鬥力比我們強多了
大概是我們住的地方附近只有名品店可以逛 他們悶壞了吧!
所以再三點半集合要離開時  後車箱已經塞滿了他們各式各樣的戰利品

第二站  日本超市~~MITSUWA
老實說 這裡的China Town讓人有一點點失望
雖然第一次去覺得好親切哦 
有很多來自台灣或中國的東西
不過選擇性還是沒有很多 重點是 價格也沒有便宜多少

這間日本超市之前就聽學長解提過
不過需要開車才能到  大概要四五十分鐘車程
我們現在都盡量自己煮  外食實在是太傷重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買點基本的生活必需品

一進到這裡 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
光是蔬菜區 就有好多我們熟悉的青菜
我在住的地方附近的Dominick's只會買花椰菜、白菜、蘑菇和玉米
因為其他全是我不認識的蔬菜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  有高麗菜、油菜、芥藍菜...還有漂亮的蔥
而且日本人就是厲害 超市就是乾乾淨淨  每一樣東西都包的好好的
就在我開心的把蔬菜、烏龍麵、豆腐(這些已經夠讓我感動了)放進推車後
我看到下一區後 開始對我同學大叫
天啊!!

有看到嗎?
下面那一排是各種大福耶    
是我最愛的麻糬耶  太感動了啦


旁邊還有熟悉的瑞士捲和年輪蛋糕
還有我們女生愛的各種日式甜品
不過有鑑於車廂空間沒剩多少
我沒有買多少這種非必需品 
因為我之後又買了只有這裡才看的到的肉片  可以煮火鍋或壽喜鍋
還有這裡面有一間著名的麵包店的厚片土司
(每天吃超市的$1.99美式土司  乾乾的沒什麼口感  其實還是會很想念正港有嚼勁的香Q土司)

這間超市的另一個特點 
就是有一區的Food Court
聽同學推薦這裡的拉麵  要來試試


後來問了同行的日本同學
原來這一間在日本也很有名

我點的小份味增拉麵


真的很好吃哦~

是的~我們的車廂已經塞滿了  而且已經傍晚六點了
但我們還是堅持按照原定計畫要去下一站

第三站 COSTCO
來美國還沒去過Costco
因為沒有車 遠的地方都去不了
所以今天既然租了車當然要趕在八點打烊之前好好利用

我的目標是要買好吃又便宜的水果
因為實在不能再買什麼東西了
接下來買的東西可都要自己抱著箱子坐在後座
所以我已經很節制了
鏘鏘!!  這是今天開心的收穫

一大盒草莓  $7.49  (tax 2.25% )
一大盒無籽葡萄  $5.99  (tax 2.25% )
一盒11顆水密桃大家分  $7.49 (tax 2.25% )

這裡的水果真的是品質好又便宜
Domicicks 一小小盒草莓就要價$5以上
而且Costco的葡萄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吃起來竟然有清脆的感覺耶!  實在是太讚了

接下的好一陣子 我可以在家好好煮飯 好好吃水果大餐啦!

這一天的採買行程 真的是非常充實
大家已經約好 下個月同樣的行程要再走一遍
哈哈 日本超市 我一定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