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mail中說要送我相片 
一看...竟然是我家樓下的街景

這個我過去每天進進出出的地方 好久不見了~~

盯著照片看 會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雖然這陣子忙到翻   太多事情擠在一起 只好這邊做一點 那邊唸一點 
有時候睡前都會有那種為什麼我這麼忙但卻好像沒有把一件事情完完整整地做好的感覺
那種不能甜甜地進入夢鄉的感覺真是不太好

也或許是忙到暈了
這陣子已經有兩次電梯還沒到我的樓層我就走出去
對著同樣房號的門插入鑰匙卻發現這門怎麼打不開
轉了老半天才發現 sorry 這是26樓~~ sorry 這是32樓  都不是我住的樓層
還好裡面的人應該不在  不然應該會衝出來以為我是小偷

家鄉 還是會想念
雖然我似乎從來沒有對家人說過我很想家 
但是看了照片 還是會有一種濃濃的思鄉情緒
但矛盾的是  就像之前寒假回台灣的朋友所說的 
當快要回去的時候 心中竟會是滿滿的近鄉情怯啊!

在台灣的朋友們 你們都好嗎?

忘記跟你們說聲新年快樂了
年假結束 現在一切又開始上軌道了吧!!
祝福你們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