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多店家招牌或者是玻璃上都會貼上綠色的標誌
麥當勞也推出綠色的飲料
原來都是為了迎接三月份的St Patrick's Day

其實我不太清楚這節日的由來
剛剛Wiki了一下  這是個屬於愛爾蘭的節日  有興趣的朋友自己Google一下囉
不過在芝加哥 這可是一年一度的盛事
因為這一天  人們會把芝加哥河染上一種詭異的綠 
這一天大家也會wear something green

染河的活動上午十點半開始
我們九點半出發  因為以為會像外國朋友說的會擠的水洩不通
但今天一大早芝加哥大濃霧 又下著雨  天氣也一反這幾日來的溫暖 突然變天
所以到了現場時人沒有我們想像得多

不過沿路走來真的可以看到很多人特殊的綠色裝扮
這位阿嬤的綠色假髮真的是讚!

果然快到十點半人變超多的
大家都在迎接染河的那一刻  有時候真的覺得美國人是個非常自High的民族
不過我們也能被那種氣氛感染  跟著很high

突然大家大聲歡呼 原來是染河的船出現了
從照片你就看的出來那是一種跟河原本的綠色差很多的綠了吧!! 


顏料越來越多  漸漸的整個河都會變成這個顏色


看看我們身後的芝加哥河  天啊 ~~真的整個變成這種綠色的河了!


因為在河的另一頭找不到拍照的位置
我們又跨過橋走到這一頭
橋上及街道上這時已經擠滿了人  走這一小段路也花了一段時間

有同學說 Karen 今天你應該把你北一女的制服穿來
哈哈~~昨天我也有想到我那身小綠綠裝  不過當然是放在台灣啊!


而今天冷的要死   我為了這個節日外套裡只穿了綠短T
不過到最後還是硬是把外套給脫了拍了照

邊拍照同學都在一旁叫好  真的是....超冷~~

看到一個阿伯打扮的超有型  趕快問他可不可以跟他合照


有趣的一天  離開河邊大家想要趕快找一間餐廳吃Brunch取暖


沿路經過的每一間酒吧  排滿了人潮  現在不是才早上嗎?
看到店門口掛了Green Bear 
今天應該有特殊的綠色啤酒哦~~
我想今天其實就是外國人特地訂這個節日來讓自己從白天喝到晚上喝倒掛的節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