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百老匯這件事  這回去紐約一波三折
就全部寫在同一篇吧~~


話說出發這一天因為芝加哥下大雪  班機Delay了很久
就算到了紐約JFK機場 也因為風大班機停靠又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託朋友買當晚音樂劇Chicago的票  就這樣很我擦身而過
當晚只能用照片證明我有來過這劇院
為什麼要看CHICAGO呢?  因為Chicago這齣劇我在芝加哥竟然看不到
因為買的是折扣票  隔天再到售票處他們不讓我們換票
所以我決定繼續尋覓這回紐約行的其他音樂劇

其實行前我在網路上已經查了很多次
但是因為票價太貴  再加上網路訂票要外加手續費  實在讓人下不了手
決定到紐約再來碰碰運氣


在時代廣場這裡有個TKTS售票處
專門販售當天各劇院剩下的票 以折扣價售出
所以每到下午開始售票前就會開始大排長龍
來排隊前最好先想好自己要看的劇   排個順位  到時候一齣一齣問售票員

這看板我當初沒注意  原來上面會標示今天販售的劇有哪些  每天都不一樣
我就這樣傻傻地去排隊了
 
天啊 這一天真的超冷的

排隊的每個人我覺得應該都和我一樣邊排隊邊發抖吧
跨年果然是紐約的觀光旺季  覺得觀光客都跑來排隊了
因為當初沒注意那看板  我排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能跟售票員對話
才知道我想看的劇今天都沒有賣   售票員要我自己去各劇院問問看
好吧 但我真的冷到不行了 快鑽近路旁也已經人滿為患的Starbucks取暖

朋友說這是落難照  就算帶了手套 我的手還是冰到僵硬   真的是冷到不行 

走進這裡真的很不想再走出去  但為了我愛的音樂劇 還是得再繼續尋尋覓覓
走出門    看到戶外的溫度計  WOW~~零下十度   這種溫度果然不能在戶外待太久

緊接著我去了幾間劇院  便宜的票都沒有了 櫃檯直接貼出只剩下美金$150以上的票
一直問到最後  我到了史瑞克的劇院  結果是一樣的  不過小姐說每天都會賣學生票 
今天的已經售完 明日請早

好 就跟你拼了  我明天再來  (所以這次紐約行我總覺得我每天都會到時代廣場)

隔天一早在劇院十點開門後 我終於買到學生票啦~~

耶  學生票真的便宜划算許多  票價約$35 
也許一開始大家會覺得看SHREK會不會太像小孩子
不過這是看過的朋友推薦的  而且一票難求
當初我把它排在我想看的五齣劇中的第一順位   所以讓人非常期待

這一晚我終於走進SHREK劇院

不騙人  這齣劇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好幾倍  超好看超好看
每個角色都像卡通人物的真人版  音樂和氣氛都營造的非常好
更別說布景的轉換  非常精采
除了主角史瑞克的全身綠   還有女主角的胖瘦之間的瞬間轉換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那位為了演矮小國王的演員  配合特殊的劇服   整場腿都藏在衣服後面  應該都是用跪的表演吧
一直到謝幕時才能以真實身高出現


SHREK Musical   我給你五顆星
真開心終於看到了音樂劇 而且是一齣非常精采的劇 
因為真的覺得太好看了 也趕快介紹其他朋友隔天再來買學生票
他們看過之後 覺得比他們前一晚看的歌劇魅影還好看~~

不過這一週應該是這齣劇在紐約表演的最後一週
之後應該就會到各地去巡迴了
好像七八月也會來到芝加哥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