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喜歡紐約的原因之一  就是這裡有多元的美食  各國風味都有  怎麼吃都吃不完
大將~~是來紐約必吃的店之一  是屬於日式料理及燒烤的店  適合和朋友來這點餐或是點下酒菜喝點酒
看網路上的分享 這間位於東村的店 每天都要排隊
不過很幸運地 我們今天一到就有位子了

看了Menu每一樣幾乎都有附圖片  都好想吃 


我們點了一份拼盤


每一樣都好好吃  果然是大家大推的一間店
連那烤的蔥  吃起來都非常美味

忘記這道菜的名字  應該是豆腐鍋之類的  湯頭非常讚 適合再來點白飯


日式大阪燒


烤透抽


至於這個應該是大家到燒烤店必點的牛舌  我不吃牛 不過朋友每個都說好吃


小小一張桌子擺滿了餐點 超豐盛的~~

在冷冷的冬天裡吃到美食會讓人特別開心和滿足
尤其是依照著地圖一條街一條街走  找到傳說中的店  也會讓人特別興奮

其實吃完這頓我已經超飽的了
不過朋友說這附近還有一間非常特別的炸薯條店 一定要去嚐嚐
走出大將往左走   在路口處右轉  不遠處就看到了這間POMMES FRITES


店面小小的 但卻有排隊的人潮
這間薯條為什麼特別呢  特別處在於它的沾醬
大概有一二十種沾醬任君挑選  有分免費的和需要另外加錢的沾醬
例如Catchup, Yellow Mustard這種就是點薯條可以免費選擇的

至於牆上這密密麻麻的就是要另外加錢點的沾醬




可以選擇薯條的Size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份大份的一起吃

我現在只記得左邊黃色那一個是Sweet Mango Chutney Mayo  很特別

另外這個好像是墨西哥式的 
總之我們免費的和要加錢的總共吃了四五種  每種配起來都不錯吃

我想我這趟紐約行真的可以定調為美食之旅了~~
真的符合當初計畫中一天要有一頓大餐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