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義大利餐廳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因為鄰近Time Square
適合安排在要到時代廣場排隊買音樂劇票的那一天來這裡吃午餐

沒有訂位的我們一進門發現一堆人在排隊
果然是廣受好評的一家店  生意超好
進門處的餐廳是走燈光昏暗路線 (這是我隔天又來第二次拍的 這天太早來所以沒有人潮)


不過店員之後帶領我們往裡面走去  原來這間店很深
裡面則是因為有天花板的玻璃透光設計 走明亮路線  我比較喜歡這一區

這間店的特殊之處 在於中午有義大利麵吃到飽的選擇
也就是會有今日主廚特選三種義大利麵  每天的義大利麵都會不一樣

每人$17.95  應該漲價了  比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網友分享貴了一點點

還沒點餐前  服務員就先送上麵包  那旁邊一根一根的餅乾我很愛  咬起來很香
至於麵包  每次都覺得義大利餐廳附的麵包都好好吃
而且非常有誠意 如果你要再加  服務員都會很樂意的

點這種特餐  前菜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是右下圖的Insalata Cesare 凱薩莎拉
另一種是Antipasto Misto
應該是特殊蔬菜和海鮮的拼盤  每種食材嚐起來味道都挺特別的

吃完開胃菜  令人期待的義大利麵準備上桌
這裡的方式是服務人員會拿著剛現做好的麵點每一種都先給你一些  之後你要再加哪一種都可以
第一種是番茄醬汁的寬麵條
第二種是特殊的義大利餃
第三種應該是海鮮義大利麵

真的 每一種都讓人滿意  覺得他們配得剛剛好  而且每一盤端出來的都是熱騰騰的
三種風味都不一樣  麵的種類也不一樣
吃下來我應該最愛義大利餃  因為平常不常吃到  醬汁又很合我的胃口


一整個看起來就讓人食慾大增吧!
不過我光吃完這一盤就很飽了 並沒有再加第二次
只是我們桌旁有一對父子超厲害的
他們除了點這義大利麵吃到飽  還另外各點了一份主菜
而且他們義大利麵還加了兩三次  之後才又吃主菜  食量會不會太大了一點

本來這樣應該就是個Happy Ending
不過看到別桌點了咖啡和甜點  看到那咖啡就好想喝
總覺得來到這種好店就應該來個收尾  點個咖啡甜點來嚐嚐
所以 我又加點了一杯咖啡

這奶泡是不是非常誘人  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才讓我忍不住想點一杯來喝喝看
不過這杯Cappucino要價$5.50  真的是奢侈的享受

至於甜點的部分 我選了這個

因為看到隔壁桌有人點這個看起來好好吃
忘記名字了 不過記得是有得過獎的甜點
有點像布丁 但是奶香又濃郁了許多  口感也比較綿密
旁邊搭配的吃不出來是什麼
問了服務生  也聽不太懂  應該是種特殊的當季水果醃製而成的
這甜點配上我的咖啡 天啊   我覺得好幸福哦~~

至於為什麼我隔天又來了第二次呢
因為晚上和朋友見面 他們看了我相機裡的照片  都說隔天一定要來吃吃看
所以我又陪他們又來吃了第二次
隔天的三種義大利麵果然又不一樣了
不過這次我就點了一個單點的主餐~~海鮮總匯
裡面有兩種魚、鮮蝦、干貝還有龍蝦泥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那干貝 又大顆又新鮮 



真的是一間讓人非常滿意的店
有機會到紐約的朋友們  如果有要到時代廣場附近 可以來嚐嚐~~

Becco ~~ Sinfonia de Pasta 

355 W. 46th St. (bet. 8th & 9th Aves.)  Manhattan, NY 10036

Phone: 212-397-7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