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芝加哥 雖然不至於讓人像在台灣夏天時汗如雨下  但艷陽仍讓人曬得有點頭昏
趁著空檔   想去幾個之前一直沒機會去的景點走走

這一天的行程重點 來到了Willis Tower  是芝加哥市區最高的摩天大樓
其實冬天下雪時有陪朋友上去過一次 但當時大雪紛飛  能見度非常度  所以決定要再去一次

Skydeck 是Willis Tower 坐落在第103樓的觀景台
夏天芝加哥觀光客也太多了吧
明明是平日時間 從買票 到排隊等電梯 大概花快要一個小時才終於抵達觀景台

在排隊等電梯的地方 可以看到旁邊的櫥窗設計
在Willis Tower身旁的 不正是台北一零一嗎? 真是讓人覺得親切


今天天氣陰陰的  不過仍然能看到遠處湖面上滿滿的船隻 

還有 看到照片中的那一區的滿滿人潮了嗎?
 

在Grant Park舉辦連續三天的搖滾音樂祭  今天是第二天  我也有朋友現在正擠在這群人潮中哦
真的是太瘋狂了  從早站到晚 

其實來到Willis Tower最重要的景點呢 是在103樓的四個凸窗  他們叫做Ledge
這是大樓建築完成之後 在多年之後才加裝上去的

這是我後來在朋友車上從遠處拍到的相片
可以讓大家看看究竟凸窗是長個什麼樣
就是全透明的凸窗  讓人可以走進去從上往下眺望整個芝加哥市區
用想的並不覺得可怕 但記得我上回第一次來的時候 真的看了會非常害怕 
一開始只敢一隻腳伸進去  身體的其他部位都要留在建築物裡才放心

這一次我學聰明了  雖然在要跨出那一步之前還是非常恐懼
但我決定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往下看
而且是直接坐下來  慢慢往裡面移動

哈哈~~終於成功抗拒內心恐懼在這裡拍了照片了 
在裡面真的會覺得很刺激  也許透明的東西還是會讓人覺得非常沒有安全感

很多遊客都會在這裡或坐或躺的  拍許多可愛的照片  真佩服她們怎麼可以一點都不害怕

我已經盡量要擺出自然不僵硬的表情了  其實心裡怕的要死
拍完之後朋友叫我往下看看
天啊 真的一陣腿軟...尖叫一聲馬上很沒用的逃離這裡

不過整體也算得上是一個值得去的有趣景點
相信晚上來這裡搭配夜景 會是更美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