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到密西根湖上的一個園區~~Navy Pier
從住的地方往湖的方向走去  就可以看到在不遠處的摩天輪
那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啦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
夏季每逢星期三、星期六晚上   都會有煙火表演

這個園區很大
看了旅遊書  裡面有Shopping的地方
有IMAX電影院(現正上映哈莉波特)
有Children's Museum (已經有妻女的學長說 那是他覺得最棒的Children's Museum)
有mini golf
或者可以選擇參加遊湖的 Boat Tour
或挑間湖邊的餐廳用餐

今天天氣很好


有一艘載著遊客的船快要靠岸啦~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吹吹風 散散步
回頭看看芝加哥的風景


這是我們把相機放在一個支撐物上的自拍


走著走著 
肚子餓了
我們選擇了在湖邊有名的海鮮餐廳~~RIVA
外國人都喜歡坐在戶外的座位

怕熱的我們 還是選擇坐在裡面

開胃菜~生蠔  (很新鮮 沒有怪味道 哈哈)


我們點的一桌食物
都蠻好吃的
那一道鮭魚 很棒~
來這裡在超市還沒買過海鮮的我們
決定下次去買個魚回來試試


吃飽了 當然就要去做做摩天輪囉
感覺上 應該沒有大直美麗華的那個摩天輪大


因為我們好像坐一下子就回到地面了


這是從穿外看到的風景


下面還有旋轉木馬呢~
結果呢 我們幾個人竟然像小孩子一樣去搭了這個

就是把人升起來往外甩的這種遊樂設施
天啊 我有多少年沒看到這個  更別說上一次坐是什麼時候了
大家在上面就聽到我尖叫聲不斷
不過真的是老囉
我們每個人下來都覺得頭暈想吐 哈哈

今晚的重頭戲~~Firework Show

果然 到現場看還是不一樣
還有很棒的配樂  搭配著煙火表演


覺得這煙火秀也太有誠意了吧
大概持續了十分鐘
一致覺得就像國慶煙火一般
每個星期放兩次  成本應該不少~

我有用攝影模式拍下來
不過不知道如何上傳 
聽說檔案也不能太大~~(我那檔案有點大)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跟大家分享影音檔
知道怎麼用的也可以教我一下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