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篇文章很久了...很抱歉  拖了這麼久
現在我坐在誠品的starbucks裡
就把新電腦的第一篇文章送給你囉

其實說真的   我沒有和太多人分享我的部落格
因為覺得 就把我開心和不開心的,美好的,或者艱辛的種種體驗和我的好朋友分享就可以啦
所以當我在美國知道有這麼一位小小粉絲時  是很開心的
原來我這樣努力的敲鍵盤,整理照片上傳  還是能帶給一些人正面的能量耶

這樣稱呼你"小粉絲"可以嗎?
 
在我回國後上班的第一週  收到這一封非常可愛非常可愛的來信
原來是小粉絲親手為我做的卡片耶!!  超感動的  真的(點頭)
本來應該要馬上回覆你
只是很不巧的  那陣子我的心情都因為外公的離去而常常處於難過的情緒
有兩次去你可能會在的地方去也沒遇到你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寫這篇文章  希望你能看到哦~~



這張卡片我超喜歡的
覺得你好有製作卡片的天賦哦  都可以開店賣了  (我是認真的)
如果以後你決定把這份天賦轉為一種副業  一定要通知我哦



看!裡面還有立體的蛋糕耶~~
大家說  是不是一整個超精緻超有質感的呢?

我想  我的感動  除了來自於卡片本身給我的驚喜
另一方面  更是感謝你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的    Blog哦!
雖然很多朋友說我在美國寫的都是吃吃喝喝
但就是想把開心的體驗和大家分享嘛
就是想告訴大家  不論你身在何處  都要像我之前說的  要努力地用力地享受生命!!

希望我的親身經歷曾在某一些時刻帶給你一點點正面的力量
讓你更有勇氣去創造自己的夢想  而且還能一步步朝著那個夢前進
什麼時候才完成自己的夢想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們大膽作夢   堅持不放棄!!   
圓夢的過程   真的會成為你永生難忘的記憶~~

謝謝你   也給了我溫馨得感動
讓我知道   這個地方  這片土地  還有好多好多值得我開心的事哦~
 
一起努力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  再偷偷跟我聯絡^.^~~  下次一起喝杯咖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