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趕快努力把紐約的遊記寫完呢?
這樣才可以開始紀錄我的春假之旅~~
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一個非常美的地方

美國的學校真是特別 會有Spring Break這件好事~~ 而且我們學校一放就是兩週
不過我也只為自己安排了五天的旅程 畢竟還是得留些時間唸書趕報告

老實說 在來美國之前  我根本不知道Cancun這個地方  中文翻譯成"坎昆"
是聽了去過的外國同學和我們推薦 所以春假我們安排了去這個屬於墨西哥的度假勝地
查了一下資料  Cancun的簡介大概是這樣的:

Cancun位於加勒比海北部,尤卡坦半導東北端海濱,是一座長21公里、寬僅400米的美麗島嶼。
該城市三面環海,在馬雅語中,Cancun
意为“掛在彩虹一端的瓦罐”,被認為是歡樂和幸福的象徵。

同學說 那是他看過最美麗的海 而我在網路上看了兆片之後 真的是非常期待
那種看海的旅程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搭上了Mexicana班機 近四個小時的航程  我們要前進Cancun了

一下飛機 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是全美國放春假的人都來到這裡了嗎?
光領完行李要排好長好長的隊伍才能出關
不過一切都還算順利 而且有溫暖的陽光 讓我們趕快把在芝加哥穿的大衣塞進行李箱
從機場到飯店大約半個小時車程
在車程中   我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Cancun海岸 天啊~~我這一趟真的來對了

首先呢 要先來介紹一下我住的飯店
這次在網路上比了好久   後來決定花多一點點的錢訂了這間評價9.5的ME 
到了飯店知道為什麼會評價高了 因為這應該是個為年輕人設計的飯店
而會上網評價的人大多又屬年輕族群
先介紹房間吧~~


我們的房間是在五樓  有再三確認過我們的是面海的房間哦

開門的那一刻讓人非常期待
真的~~可以看的到海景哦


我這幾天在飯店裡除了睡覺以外的時間  大部分都是坐在這裡吧
首先往下看 可以看到我們飯店的游泳設施


下面的躺椅還有小茅草屋 之後一定要去給它躺一躺
往前望去  就是讓大家驚呼連連的海景了
這一片海   真的太美了


說真的 我真的看到傻了  怎麼會有這麼藍的海  我從來沒看過
而且是呈現出三種漸層由淺到深的湛藍  終於知道這裡為什麼會是墨西哥排命第一的度假勝地了

至於房間嘛  也讓人頗為滿意


當初看網路上的相片 是喜歡房間的內部裝潢所以才訂的
雖然實際看了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還是非常不錯

洗手間的部分  光是看到搭配的是全套的AVEDA 一整個就加了好多分


趁著在太陽下山之前  我們打算先到樓下認識飯店環境  也到海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