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眺那一片海 就已經讓我夠興奮的了
所以放好東西  決定先到飯店外面走走~~


這是飯店一樓的一角  若是晚上走進來 真的會覺得這飯店整個走夜店Lounge風 
而且一樓的Bar每晚都有活動  難怪年輕人很愛

這是Howie用相機全景模式拍下的照片


另一處呢  則是很有熱帶渡假風的擺飾


一走到戶外 一定要先來躺躺我們從上頭看下來游泳池邊的茅草屋


再往前走 就要走到沙灘囉~~
每個人在腳踏進沙灘的那一刻  都說:天啊 這沙好細啊!


海邊有很多躺椅 還有床耶  太陽很大的時候  外國人就是喜歡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把全身曬得古銅
我們這種還需要塗抹防曬嚴防曬黑的亞洲人  實在是沒有辦法從早待到晚


真的 走在這裡 我一直和朋友說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一樣


尤其是再往前體驗一下這海浪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藍色啤酒海"這個說法了

這泡沫感覺起來 真的好像啤酒上的氣泡 很細  觸感很柔軟  很舒服

這片海 這片沙灘  真的會讓人產生一種奇妙的感覺喔
是全身酥麻嘛   還是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想 我真的明白為什麼這裡可以成為朋友口中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Lee 的頭像
    Karen Lee

    Karen ♥ Life

    Kare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